紅心城堡的正面大廳裡面一片熱鬧。只見撲克牌兵與紅心城堡的女僕們在奔來跑去,幫忙抬行李、招呼客人,一身白的白城堡士兵與女僕們混在其中幫忙。

  A.A.與拉雅雖然是聽到消息之後才趕到大廳來的,但白女王一行人根本都還沒完全進門,他們只能努力穿過忙亂的人們,來到門口邊。被圍繞在人群中心的紅心女王,一反平常慵懶的姿態,挺直著腰桿、面無表情地站在那裡,完全看不出來她是來迎接客人的,或者只是剛好站在這裡而已。

  拉雅壓抑不住興奮的情緒,不住地觀望著門外。

  門外停著一排白亮的漂亮馬車,從車廂到馬匹都是純淨的雪色。馬車依序卸下上面的人與物,然後往前移動;最後終於輪到一輛比其他馬車都大上一倍、前面拉車的八匹駿馬也長得比之前的馬匹們高大的威武豪華雙層馬車,在門口停了下來。只見在場的所以僕役與士兵都彷彿被電到了一樣,不分所屬都恭敬地放下手邊工作,各自行了自己最高級的禮儀。

  馬車的門被從內部推了開來,一名看起來似乎是高級隨從的白衣青年從車夫座位旁跳了下來,優雅地來到門邊幫助白女王走下馬車;白女王依然穿著漂亮的白色禮服,銀色與金色的薄紗點綴在胸口、袖口與裙襬邊,隨著她的舉動在空中飄揚著。

  她那張漂亮精緻如同洋娃娃般的臉龐藏在從頭上禮帽垂下的白紗後面,唯一露在外面的櫻桃紅唇依然魅力十足,優雅地微微揚起。白女王朝著眾人行了一禮,然後柔聲請大家回到手邊的事情,接著便在自己的女僕與隨從的陪伴下走向了紅心女王面前。

  白女王身高只到紅心女王的肩膀(雖然有可能是因為紅心女王腳上踏著的超高高跟鞋),所以紅心女王可以用冷漠的目光低頭注視妹妹。

  A.A.其實不太確定兩位女王之間的交情如何,這種場面究竟是感人的姊妹相會,或是會讓人冷汗直流的交鋒場面,實在讓人內心七上八下,真希望她們兩位快點開口!

  拉雅也壓抑不住興奮的心情,一雙藍眼直勾勾地盯著自己家的女王,似乎迫不急待向前與白女王相會;雖然她沒有付諸行動,但是抓住A.A.袖子的那雙不住動來動去、隱隱抖動的手,卻傳達了她這焦急的心情。

  A.A.這時候才想到,這一路下來,拉雅表面上沒有抱怨或顯露不安,但實際上還是對眼前這不明威脅深感不安才對。一看到白城堡的眾人,自然會想儘快上前。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向她道謝,感謝拉雅陪他走過這段路。他默默在內心中的待辦事項清單上多加了一筆。

  白女王首先打破了沉默,她對著自己的姊姊嫣然一笑,「好久不見,卡蜜麗雅。」

  紅心女王依然板著一張臉,但似乎稍微放鬆了一點,輕輕點個頭,「蘿絲瑪麗。」接著,她朝著身邊的部下們低聲交代了幾句話,再對著妹妹說道:「妳們先安頓一下,等下就到我的寢宮來。反正發生了那種事情,我也沒什麼心情玩樂,妳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談吧。」

  「謝謝妳的好意,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白女王優雅向姊姊致謝。紅心女王沒多說什麼,轉頭就領著她身邊的人們離開了。

  白女王笑盈盈地開口與身邊的女僕們交頭接耳了一番,女僕們紛紛點頭答應,便散開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仔細一看,西碧也在其中,瞥見A.A.的瞬間,她微笑點頭,似乎也認出了他來。

  左看看、右看看,確認身邊的人都去忙自己的事情,白女王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了A.A.與拉雅面前,俏皮地彎腰詢問,「可以請兩位陪我一起走到紅心女王陛下的寢宮嗎?」

  見到白女王,拉雅先是低頭行了個簡單的禮,然後聽到女王接下來的請求,馬上笑咪咪地點頭說好。A.A.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也同意了。

  白女王馬上一左一右挽著兩人的手臂,領著兩人走上正對大門的階梯。



+待續+

Copyrihgt©2014-2015 by B.C.(桃子饅頭與櫻花丸子)
連載於 POPO原創專欄:http://www.popo.tw/books/494790
以及個人部落格:http://heelill.pixnet.net/blog
Episode(艾比索)緩慢連載中。
鮮網曾經連載過,但是應該已經消失乾淨了XD
其餘網路轉載皆為未授權之物。

【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分享請分享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