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紗愣愣地目送著混入參拜人群的狐狸女孩,張著嘴卻不知道該尖叫出聲,還是要慢半拍回對方一聲「你好」嗎。

  「不過,如果妳能看到這些事物,就會存在著只有妳能建立的連結,這樣也不錯,對吧?」腳邊那閃閃發亮的身形自顧自地說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紀紗的腦筋完全轉不過來,究竟是自己昨天承受的創傷轉化成某種錯亂狀態,還是這是「現實裡發生的事情」。

  於是,她只好藉助於傳統方法,狠狠地用右手掐了自己的左手臂一下——會痛!紀紗查看一下殘留在肌膚上的紅色印子,用指尖摸了一下,不會錯,雖然自己掐自己力道不會多大,但的確有點痛。然後,她下定決心,伸手握了一下手腕上的繃帶——鈍鈍的痛感傳了上來,沒有錯,自己現在並非在作夢。

  那麼,是精神錯亂了嗎?紀紗認真地開始懷疑起自己神智是否清明。

  「或者,妳是希望斷絕所有的關係呢?」腳邊的東西擅自猜測著。

  紀紗雖然聽到了對方的問話,但是究竟該不該回話也是個大問題。她開始期望著無視對方,一切就會回歸正常。

  「嗯,任誰都是孤獨來到世上,終將孤獨離去。妳的希望也不是辦不到。要試看看嗎?」

  是要試什麼?聽到這裡紀紗覺得愈聽愈不對勁,猛地低下頭去想要打斷對方。但是那東西身上的光太過刺眼,讓她下意識地閉上了雙眼。就在眼皮落下的瞬間,她的腳下突然變成某種黏黏稠稠的物體,讓她整個人陷了下去。

  「什麼!」紀紗驚叫出聲,也猛地張開眼睛想確認狀況,發現自己腳下的地面變成了一片黑色像是影子般的沼澤,她正不停地往下沉,但是身邊的人們卻彷彿沒有事一樣,依舊來來去去、無人伸出援手。

  紀紗努力地伸出手想要抓住地面,但是腳下的黑色沼澤卻自動擴大,化為一個黑色的洞窟,洞口旁是不停往下流動的黑色黏稠物體。

  然後,紀紗只能徒勞無功地伸出手想要抓住洞口邊、阻止自己往下掉,但是指尖接觸到那黑色的東西就滑了開來,她只能隨著重力往下掉了下去。

  就在她伸長著手,無助地往洞口裡墜落時,上面伸出了一隻手,猛地抓住了她的手腕——剛好是她受傷的那隻手腕,紀紗不禁痛叫出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