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還不算晚,A.A.當下決定先請帽匠幫忙聯絡了戴米安,對方很爽快地答應讓A.A.前往拜訪,甚至直接提議收留他一晚。於是A.A.匆匆忙忙開始準備出發,白女王離去前留下了一張金色的車票,西碧後來稍微解釋了一下,有了這張車票就能免費搭乘白城和紅心城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還有連接兩位女王領土、橫跨神祕森林的鐵路特快車。

  不過既然達米安那裡是騎速克達可到達的距離,加上要從白城堡下到城裡基本上是無公共交通工具可搭的狀態,所以A.A.還是決定要騎自己的速克達過去。請西碧轉了訊息出去,請嚮導到停車處等待自己後,A.A.和帽匠等人話別,便隨著西碧前往停車的馬廄。

  白兔當然也跟了上來,還擺出一臉「既然你要去紅心城堡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也不想想究竟當初是誰最想要A.A.去紅心城堡的。

  兩人一兔到達了馬廄,只見馬廄旁邊停了一輛在午後陽光下閃閃發亮的白色重型機車,熟悉的白色纖細身形靠在車邊。

  「拉雅!」看到那個身影,A.A.不禁笑了開來。

  聽到呼喚自己的聲音,拉雅轉過頭來,也回以燦爛的笑容。她換下之前一起行動時穿著的貼身勁裝,改成輕便的旅行裝束,從白色長版軍外套下擺伸出的修長兩腿包裹在銀灰色的貼身長褲裡,腳上踏著銀色長靴;頭上面俏皮地戴著一頂白色的毛線帽,金色的鬈曲髮絲從帽子邊緣冒出來,形成一圈淡淡的光環。

  雖然才半天不見,但感覺上卻似乎已經好久不見了一般,A.A.真的很開心能夠再見到拉雅。

  看到拉雅站在那裡,白兔受不了了似地喃喃說道:「所謂的嚮導原來是這人啊⋯⋯」

  拉雅直接無視了白兔的無禮,笑吟吟地望向A.A.,「陛下指派我為你的嚮導喔!接下來也請多多關照囉,A.A.。」

  「嗯!」A.A.用力地點了一下頭,「麻煩妳了!」

  於是,之前一起展開小小之旅的兩人一兔再次展開旅途,往目的地白城新聞暨偵探社前進。

 

+〈第一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