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f Crafts 

原創小說本─Elf Crafts

小說:B.C.

282頁

2010年八月底出刊

不好意思,因為我回國的期間不長,沒辦法找個場次之類的發這本,所以基本上這次是做友情的(誤)封面是我自己用照片做的,內容倒是和以前狀況應該差不多吧XD
台灣地區限定。本次印量未超過十本的狀況下,採取贈閱制,酌收台幣55元運費。(逮得到我面交或者有中間人寄放之類的私下連絡XD)超過十本的狀況下,酌收成本價與郵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下暱稱與e-mail,送印之後會馬上進行通知與郵費的交付(基本上是寄郵票給我或是郵局轉帳)等。因為我九月初就要回日本了,所以時間上可能比較趕,請要有心理準備八月底以前一定要完成手續喔。不然我會變成沒辦法處理......

印書名單(目前<10):

我自己(B.C.)
isa
Phoe
Fui
小紗
又又
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