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販售會之後一直很懶惰,當初沒約好沒把插畫的本送出去,一拖就拖到了現在orz不過季秋還是很親切地寫了一篇網誌感想,所以我也很快樂地把連結貼上來啦!
http://blog.roodo.com/maggiemao9/archives/6667123.html (OSHABERI)
感謝大家,家裡的Those Dear Old Days已經只剩下自己留念的部分而已,很開心v

----


收到黑貓Phoe送的圖XDD
超開心的!



呼嘿嘿嘿~有人說看完自己出的個人誌說很好看,果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所以就跟她要過來貼在blog上面v還順道點了一隻穿長統靴的貓XDD(兩者沒關聯)
之前買的桃子印章也在這次的簽名書上使用了(只有現場兩本和通販物的卡片上有用),能夠漂亮地把它蓋上去也很高興啦XDD
總而言之,如果有人願意把感想告訴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v

怎麼說,寫東西會希望引起某些共鳴,能夠讓閱讀的人覺得「萌」,對我而言是一種肯定。不見得寫得很漂亮會很完美,但是直擊到對方心底的某個部份,超級有成就感的(被毆)
其實每次拿東西給鴨子看,我都在等她掉小花,如果有小花開出來的話就成功了(炸)大約是這種感覺~!

p.s.裡面附的兩張小卡和宣傳用OTS小卡是最後一刻才拼上去的東西,所以完全沒有宣傳XDD希望大家喜歡v

-----

2008/04/06的快樂追加:
今天收到阿音(音泉)的心得XDD大感謝(送上很多的愛心)
所以自己開心地貼在下面(喂)留在紀念~
謝謝阿音<(_ _)>


桃饅頭:

我終於有空來寫HP文的心得了!(淚奔)

(略一小段,因為是私房話題!?XD)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追著桃饅頭的文章
不得不說...文章真的如其人XD
桃饅頭的文筆,如果要我說出具體的感覺...
那就是細膩且帶點淡淡的甜味。
不太會有大起大落的情感,但看太多重口味的文筆後
恬淡的滋味會讓人覺得格外幸福...>///<

桃饅頭的HP同人文寫法與哈利波特原著相比
讀起來感覺相當不同。
然而,除去一開始不太習慣以外
讀久了會更有一番風味。
小說著重在劇情的大起大落描寫,就像在坐雲霄飛車XD
然而桃饅頭卻把速度放慢,讓我細細感受到每個角色在故事中的心情轉折
讀起來各有各的風味,但我覺得兩者都必須存在才稱之為完整^^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在艾莉絲父親去世的那個晚上。
桃饅頭很精準的描寫了詹姆與天狼星等人的英姿
第一次情感激烈的轉折就在那邊
當艾莉絲恢復聲音的那一刻,振奮人心而且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所有的抑鬱在那時一掃而空,讀的時候真的有種微笑的衝動
當然...最讓人臉紅心跳的還是天狼星偷親艾莉絲嘴角那裡
(雖然當時我很想罵天殺的混蛋不先告白反而偷吃人家豆腐的登徒子行徑!XD)

最後兩人長相思啊...
感覺其實滿虐的b
尤其桃饅頭斷在最幸福的地方...一想到接下來的悲慘遭遇
我有點鼻酸><
雖然艾莉絲在小說裡面是個虛構人物
然而,我卻忍不住想像...
那樣的打擊對已經失去家人的艾莉絲會有多麼殘酷...
(當然也格外感謝桃饅頭沒寫出來b)
莉莉,漂亮溫柔且聰明勇敢的學姐;詹姆,勇氣十足卻十足疼愛她的哥哥
天狼星...初戀,到後來幾乎快成為生命重心的另一半...

這些親密的存在到後來只剩下雷木思..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虐b

在甜蜜的後面緊接著是濃濃的悲傷
所以..其實我不太忍心翻到最後一面
總是在艾莉絲回應天狼星的那一刻就停下來了b
還希望桃饅頭別介意b(被桃饅頭撞飛)

拿到厚厚的書真的感覺超棒(心)
繼續期待桃饅頭的作品喔!
請繼續加油!(揮旗)

音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