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的個人創作物堆積網誌。本來是用來作為網站桃子饅頭與櫻花丸子之置物區用,現在算是更新主體。

感謝所有來參觀的朋友們<(_ _)>如果您看完本blog上的小說或心得,有同感或共鳴的請務必留個話XDD我會非常非常地開心的~*因為作者日常很繁忙中,所以更新緩慢。


請訪客遵守以下規則進行互動: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blog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雖說如此,不過還是請大家轉前告知,還請多多體諒與配合)
‧請尊重本人之觀點與想法。
‧留言請使用標準寫法,請勿使用注音文等。
 因為我每天能用在寫作上的時間不多,打字多多少少會有轉換沒注意到或誤字的狀況,還請多多見諒,如果很在意請選擇回避;以回報錯字為主的留言也請多多克制,我很期待大家的感想,但是以挑錯字的留言為主就反倒讓作者充滿挫折感~感謝<(_ _)>


本網誌各區介紹如下:

 

 

 

 


網誌相關與其他
└公告

同人活動
├場次資訊→參與之同人活動場次
└offline→同人刊物之資訊

一次創作→原創作品
├短篇
├長篇(Almost Alice<工作中>/題名未定的少女小說<腦內轉轉轉中>)
├童話物語(Witch Moon/Elf Crafts/黑色月亮與南瓜蠟燭<腦內轉轉轉中>)→系列修稿中,順道拿去參加徵文,暫時隱藏:D
├Silver系列(水影謎蹤、蝶舞流光、腦中螺旋<工作中>)
└Silver系列短篇集 Platina (收錄各角色相關的短篇故事/目前是Heartbeats of the Time連載中ˇ)

 

基本上原創都是有點「奇幻」、「少女心」題材的東西,目前以近未來幻想的「Silver系列」(希爾佛系列)和西方幻想風的「童話物語」系列。
這一年來因為雜事很多一直沒能更新什麼,不過有默默努力著v希望年底前就能貼新文上來(自我提醒用而已)

二次創作
├GUNDAM SEED/SEED-DESTINY
└Harry Potter (Those Dear Old Days)

GS/GSD的同人小說以AC(Athrun * Cagalli)配對為主,短篇大多為原作延伸,中長篇則多為平行世界創作。Harry Potter部分已在網站上連載,更新以網站上為主。

目前正在努力更新中~
那麼,還請各位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