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2 

Gundam 00第二季生食心得,作者是哈姆迷,現在有點......非常喜歡提耶XD不定期會壞掉。下面純屬生食心得(也就是翻譯無)、會捏到劇情,如果ok的話,請進v

#13
「この名の通り、狙い撃つぜ!」──這一話最感動的瞬間大概就是萊爾大喊這句話的時候吧,感覺上大家都開始接受他的存在,而萊爾也將他在這裡得知的尼爾也放入心中。
其他......這一話都是緊湊的戰鬥場面,看的時候很感動,問題是心得就是......「任務無事完了」(笑)
妮娜似乎正式確定要背叛王留美了,還偷偷幫了剎那一下,不過Healing Care(這Innovator們的名字都很妙)似乎超級、非常、很不爽!

#14
沒想到大家才安心了這麼一下下,沒想到追兵就追上來了!追擊戰沒有演出來,不過當剎那到會合地點時啥都沒看到,倒是妮娜跑出來和他講了一堆話,結果剎那一聽自己同伴遇險,話都沒聽完就跑掉了XDD這孩子......本來以為比較成熟了,其實是變得比較有感情啊,果然「依照感情而動」才是正確的嗎?
本話最讚的鏡頭之一,就是從治療室走出來的伊安大叔,當他看著打開的門前那片美景,驚愕的表情超棒的!我差點以為プトレマイオス2掛了(倒地)還好是虛驚一場。
於是大家又開始戰後的對話,萊爾被アニュー(這個名字究竟怎麼翻才會美啊啊|||)逮到在和カタロン的同伴對話,然後アニュー表達出她有點困惑為什麼己方位置會被Innovator確切地知曉,於是萊爾就說「難不成回歸者小姐懷疑我」,アニュー竟然有點害羞地表示自己不是那個意思、要萊爾(Lockon)叫自己アニュー,於是應該用代號的Lcokon萊爾竟然就自爆真名,要アニュー叫自己本名──那你一開始幹嘛用代號啦(翻桌)
然後一閃閃到了遠處正在看哈囉們維修機體的沙慈,害沙慈又很憂鬱地看了看自己的戒指XDD
剎那線則是迷路遇到了阿利‧阿爾‧撒謝斯,當然馬上衝動地追上去,追呀追地到了庫爾吉斯,竟然為他引見了リボンズ,於是リボンズ開始大爆料,承認當年剎那看到的0鋼彈駕駛就是自己,本來要整個滅掉的現場,因為剎那那個時候注視著0 Gundam(=リボンズ)的眼神太過於印象深刻,因此他饒了剎那一命,還對Veda推薦了剎那為Gundam Meister(那個後門走得連本人都不知道啊)。接著就是要剎那還他00 Gundam──本來應該是由他駕駛的機體......鬼才會乖乖把機體還給你咧(翻桌)
剎那馬上舉槍,可惜慢了一步被撒謝斯賞了一槍在手臂上,於是又開始你追我跑。
這時候プトレマイオス2又受到兩隻Innovator襲擊,派出提耶和阿雷對戰,提耶和Bring你砍我我砍你,最後搬出藏在機體裡的另外一個機體(從後面飄出來耶!!),轟掉了Bring,Revive和某處的リボンズ都大驚。
阿雷的戲份除了請皇小姐不要再讓瑪莉參加戰鬥之外,只剩一句即使哈雷不在他也會努力戰鬥的台詞......這種戲份真的可以嗎!!??
剎那和撒謝斯打到一半,沒想到竟然遇到カタロン幹部移動的飛機(這真是一種糟糕的運氣),撒謝斯當然想順道把飛機爆掉,這時剎那開了TRANS-AM,擋下了這一擊,這時候沒想到他聽到了瑪莉娜與孩子合唱的歌聲(囧)......
進片尾。
本來想著這話又沒有哈姆假面了,沒想到片尾出現了「中村悠一」......莫非?對!就是那個莫非!片尾後是哈姆假面與露易斯的新機體啊XDD話說爆了一個紅毛又出現一個紅毛,究竟是!?
雖然哈姆假面說新機有Flag的影子,不過我看新機體比較像兔子(Flag是喵......其實也有點像兔子!?),總之......這個人是MS控(淚奔)但是每次一轉到哈姆就會變歡樂真好(誤很大)
然後比利先生撕了和皇小姐的合照(真是年輕的兩人啊XD),繼露易斯之後,又一個人藉消除照片來表明心意。這......我還是希望誤會冰釋,皇小姐能放下過去啊啊啊!!!
順道一提,看預告,這次比利會上艦橋(在凱蒂大姊旁邊)XDD

新片頭

一開頭就是光蝶飛舞,舞過四個女角(裸體版XD),

分別是淚眼王女,

 

悲傷地想抓住光蝶的フェルト(這張尺度很大XD),

 

微閉眼抱住自己的ルイス,

 

以及出人意料外的アニュー,

 

然後是Meisters四人加上沙慈快速閃過──這可能代表著:1)這四位女性分別會配後面五人中的四個,於是我們發現沒瑪莉(阿雷淚目),萊爾可能有兩個(大囧),提耶0個,這個推測我們把它推翻吧;2)這四位女性對後面劇情影響很大,有可能(思)畢竟一個是號稱女主角的王女;和平的代表,一個是A-laws背後出資者,一個是可能左右戰況的疑似Innovator,我雖然很喜歡フェルト,可是想不太出來給她一個左右劇情的位置耶......那就因為她也是女主角之一吧(活下去吧)。但是皇小姐、王留美、瑪莉、凱蒂大姊、妮娜和席琳小姐究竟會起什麼作用呢?


然後,其實我覺得片頭的ティエリア都很男前啊啊啊///

 

(對不起雖然他有些時候很中性化,但是我超喜歡帥氣版的這種角色XDD直接幫你升到哈姆之後的第二名啦*被毆*)無論是開頭片名前的戴頭盔,或是胸肌(誤很大),都很有感覺(大姆指)→但是一截圖就會覺得帥度減少(思)ティエ要動才會有帥度嗎XDD
萊爾抽菸,然後眼前街道跑過兩個孩子,不知道那是否讓他憶起過去的回憶?阿雷和瑪莉的部分有點影薄,但是我覺得感覺很棒,那個阿雷的風衣裝很帥XDD

 
沙慈和露易絲則是在戰鬥中轉景,裸身伸手(不要問我為什麼又裸了)的沙慈,之後小倆口在平靜的房間裡面,露易斯微笑仰望藍天的......我可以期待他們有好結局嗎?

 
「碰碰碰碰」的戰鬥畫面,然後戰鬥場面過去,換裸身剎那看著蝴蝶飛去伸出手,緩緩地想要和某隻手重疊(也只有可能是王女了吧XD)......然後是分別往四個方向走去的Meisters們,以及四架鋼彈在天上留下的軌跡......順道一提,其他女角都沒出現在片頭上,安德烈君也沒有(可樂君未確認),倒是Innovators有搶到戰鬥鏡頭XDD

 (兔子!?)
這究~竟~代~表~什~麼~呢?也有可能是製作群想要讓我們想太多XD對了,那個下一話請給我片尾曲(奔)

 

最後的最後,超喜歡重疊的雙手阿///_///

 


本週的小劇場(OP2篇)


見到新片頭一臉哀怨的阿雷,我彷彿聽到了──

「我的戲份啊啊啊啊啊啊!」

「放閃光的人沒資格要戲份啦」(其他人內心的OS)

「哈雷路亞,我感覺到了大家(對閃光)的惡意!」

「下一個就是你了,萊爾迪藍帝~*口*」


這部戲的曠男怨女很多啊(菸


關於哈姆的新機體也可能是這樣──

「真是完美的造型,片桐(瑪斯拉歐聽起來不錯應該是個好名字吧)」

回去哈姆翻了和英字典......

マスラオ=a fine, strong man.

「片桐幹得好!」(握拳)


就某種意味上,這機體也可以叫「真男人」啦=w=|||


本週小劇場END,謝謝觀賞~*


原載於我的Exblog-B.C.'s Diary(心得與感想專用XD): Gundam00 Second Season #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