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DzrGhl5  

⭐︎確認通販信件已經寄出,因為我比較龜毛一點,會先寄信確認訂單與價錢才會寄送轉帳資料,請有填單大家務必確認信箱是否有收到確認信

⭐︎沒收到的話,麻煩抽空寫信到bc_momosakura⭐︎yahoo.com.tw(⭐︎>>>@)通販用信箱,我會儘快處理的!


⭐︎下次場次未定,不過到時候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感謝大家的捧場,場次上刊物已經販賣得差不多了。

不太確定是否有朋友需要,在送印前短暫開一下通販表單。

刊物詳情請點本網誌[offline]確認。

⭐︎填寫本表即代表有「通販」意願,我收到資料後會寄發「通販確認信」給您。
⭐︎《愛麗絲未滿 Almost Alice》系列本傳全三冊,每冊150元整(含運),三冊合購特價400元整。
⭐︎採用郵局ATM轉帳,郵局掛號寄出/收到「通販確認信」確認內容無誤後,請照指示回信,並進行後續轉帳。
⭐︎本預購開放至6/4(四)晚上九點,會多印一點點,不過下次場次前不會進行加印。請把握機會<(_ _)>
以上條件皆ok的話,請繼續往下進行,感謝:)

請按【這裡】填寫表單,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