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風微微地吹拂著,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

Kira Yamato看著天空,露出爽朗的笑容:「天氣真好。…是個很好的日子呢…」一面在內心描繪著少女看到自己所送之物的驚喜表情,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不知道Cagalli會說些什麼呢?」 

一面自顧自笑著,Kira 迫不及待地衝向Cagalli的房間去,急切地敲著那面擋著他的去路的房門。 

唰地一聲,門開了。

看到來者是KiraCagalli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她非常清楚自己的雙子是隻夜行生物,不到九點是不可能會醒來的,今天竟然七點半就在敲自己的門…。

「怎麼了,Kira?」

看著滿臉問號的CagalliKira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電腦借我。」

「電腦?那種東西你房間裡不也有嗎?」

「啊…手提的也要喔。」說著說著Kira便走進了Cagalli的房間,順手地開始啟動電腦。

「手提的?等等…你在搞什麼鬼啊?一大早就說些沒頭沒腦的話!」

「嘿嘿…絕對是Cagalli想不到的好事。」Kira的嘴角微微地上揚,一臉滿足的表情。

「真是的…」放棄了的Cagalli一屁股坐在床上,「真是不知道你在急什麼?」

「有什麼關係,我昨天晚上寫出來的時候妳已經睡了,所以我才強忍到今天的。不然昨天晚上就跑來裝了。」

「裝什麼?程式?」

「嗯。」Kira繼續笑得很開心,但還是什麼都不說。

Cagalli大約猜得到Kira在做什麼了,身為coordinatorKira有著相當強的能力,其中最強的可能是在寫程式的方面吧,每次看他敲敲打打就可以寫出一堆Cagalli要花上一天的東西。

不過,即使知道他在裝程式也還是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他在高興個什麼勁,當然也不知道他正在裝的那個程式的內容物是什麼。

Kira快速地敲著鍵盤,然後進入了安裝程式,很高興地看著銀幕上愈來愈接進完成的數字,Kira同時開始進行著手提電腦的安裝程序。

Cagalli忍不住再次開口,「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喂…Kira…回話啊。」

Kira堅持地搖搖頭,「現在還不可以說,不然到時就不好玩了。」轉頭對著Cagalli露出了燦然一笑,「我想看到Cagalli驚喜的笑容。」

「這樣啊…」面對雙生兄弟的笑容攻勢,Cagalli也不好再次打斷他,只好一臉無趣地看著窗外。

「好了!」Kira一臉滿足地看著電腦銀幕,「Cagalli,來看吧^^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Cagalli好奇地探了過去。

只見電腦的桌面上多了一個信封圖案的圖形,Kira選取了它,一個小視窗出現在桌面上,那是一間小小的房間,左方有送信、收信、寫信及信件櫃的工具列。

「這個是……?」

Cagalli不是覺得普通的收信系統很單調嗎?所以我就寫了這個程式,而且是Cagalli專用的^^當然…我的電腦裡面也有相同的程式就是了。」

Mail Pet嗎?」發現Kira竟然為了自己寫了這樣一個程式,Cagalli不禁覺得很開心,「外面不是有在賣嗎?你還特地寫…」

「那不是和其他人的都一樣了嗎?我希望Cagalli能用特別一點的。」

「那…你寫的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嗎?」

「這個嘛…」Kira再次高興地笑了出來,「我直接弄給妳看吧。」

Kira在房間視窗上的選項選擇了『選擇寵物』的選項,接著又跑出了一個視窗,上面顯示出了五種選擇。

Cagalli驚訝地睜大了眼睛,「這不是HAROTORII嗎?還有…」

除了Athrun作出的兩隻機械動物之外,另外三隻分別是兔子、熊和企鵝─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那正是前些天和Kira逛街時看上的可愛玩偶的樣子。

Kira…」Cagalli感動得不得了,只是對著Kira笑著。

「而且呢…TORIIHARO都可以選擇顏色。TORII的顏色是比較少啦─只有綠色(和我的一樣)、橘色和藍色三種,不過HARO的顏色就多了,Lacus有的顏色都有喔。妳要哪一種呢?」

「這個……我不知道…每一個都好棒喔!」

「那就慢慢選吧。其他像是帳號等等的雜項我都幫妳設好了,只要決定要哪一隻寵物就可以了^^其他的功能都和市面上差不多,只不過…我幫它們加了獨特的語音,所以…可能會有點吵就是了。」

晨光緩緩地流動著,兩個人的幸福彷彿快要溢出來似的。

Cagalli笑著從身後摟住Kira,「謝謝你…Kira…」

「哪裡。Cagalli這麼高興我也很高興呢。」Kira也笑著輕輕握著Cagalli的手。

 

把事情弄完了,Kira爽朗地和Cagalli打了招呼就回自己房裡去了。

一面開著電腦,Kira一面在腦中描繪著往後和Cagalli用電子寵物互相傳信的景象,不禁笑得更加幸福了。

而且…他也偷偷地為了雙生姊妹的安全而……

 

數天後─

「奇怪…我寄給Cagalli的信為什麼最近老是被退呢?」

Athrun在電腦前露出了煩惱的表情。

END

Aug. 30, 2003

 

Free Talk

這一次是雙子的戰後平行物語,基本上我是當Kira是哥哥的狀態所寫的()總之,他們兩個這一次也love love地好不開心^^不過後面的Kira很黑就是了|||

另外,為什麼會選擇電郵寵物為題材呢?這就是因為土土那天才和我聊Post Pet的話題,那時這個故事就在我腦中浮現了出來()不過…最近總是…在寫555的感想和seed的短篇小說嘛!真是不務正業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