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未滿 Almost Alice vol.1 騎士愛麗絲  

刊物名:《愛麗絲未滿 vol.1 騎士愛麗絲》
作者:B.C.(+桃子饅頭與櫻花丸子+)
原創奇幻小說/A5大小/190頁/橫排/彩封/春萌2+Comic Nova 4贈閱(已贈送完畢)、此後定價為150元
場次:春萌II(2014年4月27日)、Comic Nova 4(2014年9月6日)

填寫【感想問卷

 

感謝大家,春萌已經平安無事結束了!

刊物也平安地發送掉了大半,真的真的很感謝:D

送印的時候稍微有小小地煩惱了一下,雖然說上光有保護封面的效果,但是這次真的很想要有點紋路的感覺,所以最後還是挑了萊妮。就結論來說,我滿滿意的!另外還印製了個四款的書籤與名片發送,這邊也大約送掉一半,很開心。另外,因為攝影是我個人的小小嗜好,難得可以把自己拍的照片送到大家手上,算是滿足了我的虛榮心(笑)

衷心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故事<(_ _)>

最後,我製作了一份簡單的問卷,希望能聽聽有索取這本刊物的大家的意見,或是留言在這篇po文下方也很感謝。無論再簡單的話語,對我而言都是莫大的鼓勵,還請不吝指教<(_ _)>

目前打算前進9/6的Comic Nova\!_!/

 

偷偷放上當天發放的書籤和名片的檔案,當做紀念XD

2014.04.27 春萌2 現場發送宣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