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7.10.22 Comic Nova 8
攤位:桃子饅頭與櫻花丸子/L35
這次準備了新的名片、特典本子,以及免費索取的《跨越時空的花太郎 春》試讀本。歡迎大家來玩耍喔~   
#CN8 #原創 #奇幻 #京都

目前「愛麗絲未滿」與「花太郎」系列都有足夠的量:D
之前的「愛麗絲未滿」系列寫作背景是我在日本寫碩士論文的時候,題目是「日本漫畫中的愛麗絲元素」,所以讀了很多相關的東西,就把很多童年到現在很喜歡的YA、奇幻、兒童文學元素丟了進去(雖然表題是「愛麗絲」,但是內容裡面不只有「愛麗絲」,希望喜歡兒童或YA奇幻的大家能撈到很多驚喜!)。
因為「愛麗絲」是非常西洋的東西,所以背景是個虛構奇幻。不過其實有暗示主角是混血XD(超微弱的現實元素)
新系列「花太郎」希望不要太沉重,所以把在京都生活玩耍的經驗放進去,但是沒有很強調黑暗元素,是一個走走玩玩、找東西的冒險系列。特別是《春》,因為是開頭,所以算是兩個主角的介紹期。
現在在寫著第二集《夏》,發現主角們都在走走吃吃玩玩、過日子XD,夏天前後卡了一下下,後來發現我也沒有每天都在想沈重的議題或是討論什麼有深度的事情,決定了這次就走比較輕鬆調性吧。但是缺點就是比較平淡一點點,所以一面寫一面整理內容,想讓第二集有點娛樂性(有沒有成功就請大家明年的ICE或PF之類的驗收看看吧)!
還有其他計畫。會努力繼續執行不要加班,每天回家寫半小時到一小時的作業的XD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