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心臟跳動的聲音從胸腔傳了出來,充滿了少年耳中。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血液滴落的聲音撞擊到地面,迴響在四周的空間。

鮮紅色,是血的顏色、是從眼中望出去的顏色,是因為血染滿了視野、還是因為這世界本來就是血色的,他的腦袋已經搞不清楚了。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蝶舞流光 

蝶舞流光 Lost Butterfly

A5判/198P/封面 by isa

2007年02月出刊

 

序 章蝴蝶

第一章任務

第二章奪取

第三章情報

第四章扭曲

第五章鏡像

第六章迷宮

第七章光影

終 章黑白

番外篇晚茶(同人本特別收錄)

後 記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身穿水藍色小禮服坐在宴會廳一角的椅子上,捧著一杯熱紅茶在啜飲著。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章 黑白

 

白色的牆環繞著房間,內部的裝設是清一色的黑。

穿著白色襯衫與卡其色長褲的少年一派自在地坐在辦公桌上,銀色的髪絲柔軟地落在領子邊、些許黏上了頸項,藏在銀色睫毛下的琥珀色眼瞳正帶著笑意地凝視眼前的人。

茶色長髮的少年大刺刺地坐在黑色沙發上,裹在牛仔褲中的兩條長腿毫不在意地擺在黑色的長桌上,兩手正有意無意地拋接著一顆透明的珠子。

「你是想要跟我玩對看遊戲嗎,修?」狼將左手上的珠子往空中一丟,然後用右手接住它。

「我在等你開口啊。」修輕笑著。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炫目的白光佔據了鷹士的視野,雖然他想要伸手抓住克里斯,卻被炫目的白光遮蔽住視野,只能動彈不得站在那裡,等待白光退去。

當白光漸漸消褪之後,他發現眼前出現了一幅奇怪的景像。

原本他們所在的花圃是一片廣大的地下空間,而現在花圃的正前方出現了一個詭譎的房間,遠處還可以見到關上的房門。

克里斯所在的地方正是兩個空間的交界處,藍也在那裡,兩人拿著行動電話的手正交握在一起。

沒想到行動電話有這麼好用的時候!內心卻湧出了和現實的緊張感完全不符合的感想,不過鷹士從來沒想過利用互相連結的行動電話可以打破空間與空間的隔閡。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書亞驚惶地看著環繞在自己身邊的景物,這個詭異到極點的祭壇和房間,簡直比恐怖電影中的東西還詭譎了好幾萬倍。

他可以感覺到和自己跌坐在一起的藍也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全身僵硬,只能睜著雙眼不住地環視著四周。

而站在他們稍前一點的狼倒是一臉冷靜,默默地舉起不知何時又從虛空中拔出了長刀,指著正後方。

光蝶在空中迴旋,鏡子反射著光線,交雜著地面上的血色與棺木的詭譎畫面,這到底該說是美麗?還是醜惡?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鷹士在自己的四周捲起了一個又一個龍捲風,將凜‧羽山一起包圍在其中,只要一有影子接近他們就會被攪成碎片。很奇妙地,從影子中飛出的蝴蝶卻完全不會受到傷害,無論影子消失的時候狀態有多麼慘烈,蝴蝶仍然完好無缺地飛舞而出,優雅地舞動著翅膀。

另外一邊是瓊俐落揮舞著軍刀的身影,以及巧妙地切換著元素進行戰鬥的克里斯。當瓊的軍刀刀尖觸及影子時,克里斯就會悄悄地助她一臂之力,火或是光的元素爬上刀刃,幫助瓊擊殺影子;另外一方面,克里斯自己也不停地轉換著手邊的元素,用風、用火、用光線迅雷不及掩耳地掃擊著影子,隨著他的攻擊所到之處,成群的蝴蝶飛竄而出。

「這東西怎麼打也打不完啊!」克里斯在嘴中喃喃地抱怨著,又狠狠地擊出一片光刃朝靠近過來的黑影身上斬去。

「這些東西看似無窮無盡……不過我們的體力可不是無窮無盡的喔!」瓊一面用手抹去額角的汗水,一面點出他們現在的困境。

鷹士那邊似乎也正努力地與黑影奮戰著,同時嘗試著再度會合。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