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Talk+
這是2004年九月開始寫的作品,主要的起因當然是為了投稿(笑)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自己至少對結果已經很滿意了。
向往常一樣,這部作品是走『輕口味』路線的(笑)從以前開始我就很喜歡青少年兒童奇幻類的作品,愈看愈覺得這類型的作品其實並不輸給寫給大人看的奇幻作品,甚至於因為其內容大人小孩皆能讀得趣味盎然,反而能夠通吃各種年齡層(笑)當然,對我而言,這些作品的魅力不只這樣一點,更是我的精神糧食,總覺得在這些作品的趣味之下,日子過得更快樂。
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但是如果被誰記得的話,那麼,即使是只有一個人也不孤單。』我是這樣想著的。被誰記得、被誰愛著、被誰的思念守護著,那麼我就可以一個人走下去了;但是如果只是一個人,沒有和他人的牽絆、沒有和他人的連繫,一個人實在是太孤獨了一點了…。
雖然講好聽是這個樣子,最初只是很想寫一個「城堡」和「追尋」的故事而已,於是照自己的喜好先編織出『柰梨』這樣一個少女魔法師的原型。然後再依照著希望的劇情寫出了『怜』和『澄』這兩個堂兄弟。後來一邊寫…一邊發現,竟然充滿前一個學期期末(也就是2004年06月)所看到小說的影子(笑)那天Misoka發現的時候,有『被逮到了』的感覺(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部小說的氣氛和整體感,所以被說有影子我也不在乎!不過事實上像…的人,正確來說是怜。
其實可以的話,這部作品應該可以加一些其他的東西(笑)像柰梨在卡蒂雅附近和他人的交流、她和這對堂兄弟相處的片段,有機會的話,我會試著將它用更加完整的型態呈現在大家的面前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夠寫寫城裡的故事、冬之祭典的故事…之類的(毆)如果大家覺得可行的話,我想要把這個世界發展完全一點呢(再毆)
那麼,謝謝大家閱讀完畢這部作品!有空的話,請務必告知我您的感想唷(笑)
 
B.C. 
Feb. 04, 2005


後來在2006.02開始正式地挑戰原創同人時,第一本出的就是這部作品。
由isa (Free Form)提供了封面插畫,後來在進行同人創作的時候也受到她的大力幫忙~真的很感謝isa<(_ _)>


魔法師的時間
2006.02 FF場出的本

最薄的一本同人本......
但是也是唯一再印的本|||
一直到八月這一場CWT16......它好像是唯一完售的本@@
Witch Moon倒是打破了這個記錄(不過量少很多)
也是唯一有再印過的本子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