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還是清水寺,但是色調卻有點奇異,所有陰影都變深,但是淺色調的東西卻消失了,就像是被蓋上一層濾鏡一樣。而除了一陣陣細微的嗡嗡聲,這裡很安靜,也見不到其他人影——不對,乍看起來沒有人蹤,但是仔細一看,自己身邊有一些很淡很淡的人影在走動著,紀紗摸不到它們、卻隱隱約約能感覺到一點類似人氣的東西。

  年輕人也坐了起來,看了看四周,評論了一下現狀:「看起來,我們掉到緊貼著妳們世界的另一個空間了呢。」

  腦筋雖然接收到了對方講的話,但是紀紗卻完全無法理解對方畫裡的意思。「⋯⋯『緊貼我們世界的另一個空間』?」

  「嗯?」對方聽到問句,轉過頭來,有如淺綠色玻璃的眼瞳也隨之將視線集中在紀紗臉上。

  年輕人有著一頭漂亮的金紅色鬈髮,不算長也不算短,應該是那種稍微會做一下造型男生會留的長度;說起來,總覺得現實世界的紅髮總是介於胡蘿蔔色或是紅褐色之間,紀紗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有如火焰般,混合著金色、紅色與橘色的髮色。稍微有點細長的眼睛,虹膜是漂亮的淺綠色,有點像貓眼石,但是又更加透明,就像是彩色玻璃一樣;墜在雙眼皮下的淺色睫毛肯定比紀紗的睫毛長,幫清澈的眼睛追加了豔麗的氣息。五官雖然滿立體的,但是仍然有著東方人特有的氛圍,加上比紀紗高的身高,眼前活脫脫就是個從書或動畫中走出來的美形生物——所謂的二點五次元人啊!加上很悅耳的說話聲,紀紗相信這個人一定是屬於人生勝利組。

  對方當然聽不見紀紗腦中的感嘆,若有所思地繼續問了下去,「雖然只在這邊的世界待了不到一天,不過感覺起來應該是這樣。妳覺得呢?」

  被這樣一反問,紀紗也不知道究竟該回答什麼,只好困惑地回答:「抱歉,我從『另一個空間』那邊開始就完全聽不懂了,現在也完全搞不懂狀況。」

  「這樣啊。」年輕人思索了片刻,提議道:「我也不太清楚妳們這邊世界的狀況,呆坐在這邊也不是辦法,我們四下看看吧。」

 

+待續+

arrow
arrow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