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ゝω・)綺羅星☆

star_driver_15_01.jpg 

TAKUTO,你一開頭就想閃死觀眾嗎?

star_driver_15_02.jpg 

不過,其實這裡是神祕的禁地(女生限定),是的,在男生廁所打情罵俏是不對的,要為大家著想啊~

 

star_driver_15_03.jpg

標題畫面ˇ

 

這次突然早早就無預警地進入HEAD與SUGATA的夕陽教室(誤)

star_driver_15_04.jpg

果然,這次SUGATA換上殺氣眼神來了。

HEAD也開門見山地說了,他有兩個提議,一個是要SUGATA當他的畫作模特兒,另一個則是綺羅星十字團隨時歡迎SUGATA入團。

star_driver_15_05.jpg 

於是SUGATA就準備用王之柱轟對方XDD(雖然沒有轟,不過他手就這樣一直舉到HEAD離開為止~)

HEAD表示,擁有戰士之印的人擁有很強大的リビドー,也可以說是擁有很強大的野心,但也因此沒有能贏過他的DRIVER。銀河美少年也會敗在他手下,當然他沒有殺掉銀河美少年的打算,甚至覺得銀河美少年是同伴。

然後,HEAD離開。這時候......

star_driver_15_06.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網路上很多人的猜測沒有錯啊!!HEAD是○○●●●◎※※......

 

雙胞胎的媽媽回來了。

只是一回島上碰到人就借錢是哪招OTZ

 

star_driver_15_07.jpg 

バニシングエージ秘密集會中。(黑影之中有一個是TAKASHI!!這人果然是黑的~)

看來TAKEO(SWORD STAR)→MARINO的支線劇情從他跳出去決鬥之後就結束了(真可惜>>>咬手帕)

根據後面的聲優表,除了齋賀大姊之外,另外一個新角色是YUKANA啊!!!

這麼豪華的聲優陣容,每個人都只分到兩三句話真讓人哀傷T_T

 

star_driver_15_08.jpg

MIZUNO在公車屋頂上剛好看見三個人的打情罵俏場面,察覺了TAKUTO喜歡WAKO這件事~

(順道一提,SUGATA似乎感覺到了危險逼近,前一天放學社團過後抓了TAKUTO去練劍)

star_driver_15_09.jpg

晚上,雙胞胎的母親回來了!!!

MARINO點破了MIZUNO的真心,於是MIZUNO就「我在想什麼MARINO就知道嘛」(後面當然是接"不要說你都懂"),甩開了姊姊的手。

 

star_driver_15_10.jpg 

雨中的MARINO,不要跟我說這是她的最後一幕啊(崩潰)

 

star_driver_15_11.jpg 

第二天,MIZUNO想暫時離島以避開母親,卻陷入了惡夢的「無限迴圈」之中。

後來被WAKO撿回家,總之MIZUNO不太清楚巫女的事情就是了。(所以巫女真的離不開島,一要出去就會被送回當天的開始|||)

(有部電影是說有個人一直在重複過某一天,這話是個時間性更短的迴圈,看個N次我也快要和MIZUNO露出一樣的表情了)

star_driver_15_12.jpg 

最後在海邊,KATE對 MIZUNO提出了惡魔的邀約......(於是KATE也露出黑話笑容了~當然鏡片有反光XDD)

 

片尾,照約定(並沒有)送上上週發現的TUKIHIKO的少女站姿XDD

star_driver_15_13.jpg 

 

下集預告

star_driver_15_14.jpg 

本話宣告自己很強的HEAD要出戰了!究竟TAKUTO是吉是凶?

下一話,「TAKUTO的印記」。

 

吶喊吧,apprivoiser(關係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