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停播之後,令人期待的(<ゝω・)綺羅星☆

star_driver_14_02.jpg 

本集開始換片頭片尾,送上閃閃發亮的銀河美少年XDD

以及颯爽的SUGATA~

star_driver_14_01.jpg 

話說片頭粉紅姊妹MARINO和MIZUNO的畫面,背景兩個人轉一轉只剩一個人,前景更只有MIZUNO一個人在轉,不知道在暗示什麼?

如果和「少革」的御影草時一樣,只是這次是大家都看得見的話,我就崩潰(誤)

不過在內容裡面,透過艾因柯特之眼望出去的MARINO發現回憶中在MIZUNO身邊的自己並不存在,所以MARINO很可能原本並不存在?

(這樣的話之前陷入情網的TAKEO君該何去何從,如果編劇把這個梗丟掉我也會很怒啊~!!!!)

 

這話總算有點黑了(何)不過重點其實是吻戲。(WAKO妄想自重)

star_driver_14_03.jpg 

用這種小地方顯示動搖其實我很喜歡。但是RURI點破了就不好玩了咩~(有些東西隱晦一點比較美!?)

 

star_driver_14_04.jpg 

這群男人又聚在酒吧裡了(喂~你們未成年吧!!!)

結果三顆星星這話台詞就......兩個人只有「HEAD」、另外一人有勉強算說了一句話......

腳本,請了好聲優就是要用啊,不是讓他們一句台詞就收工!!!!(誤)

 

star_driver_14_05.jpg 

從零之時間回來的SUGATA發現眼前的HEAD竟然不見了,似乎有機會察覺到甚麼......

(應該說你沒有察覺有問題的話,SUGATA,我強烈建議你把腦袋洗一洗~)

 

star_driver_14_06.jpg 

黑幕二人組!!??(KATE應該就是剩下的另外一個巫女沒錯了,這次還多了一條線索,王的印記持有者誕生的同時,島上會生下四個巫女,所以理論上巫女們都和SUGATA同年)

 

接下來是可以拿來做頭像的畫面一堆的片尾XDD

star_driver_14_07.jpg 

star_driver_14_08.jpg 

這次片尾有不少這種每格畫面都稍微錯開的手法,滿有趣的~

star_driver_14_09.jpg 

star_driver_14_10.jpg

star_driver_14_11.jpg 

重點是影子!?(不過這配置有意義還是單純是要三個輪一圈我就不知道了~)

star_driver_14_12.jpg 

Q:這兩隻感情很好的手是誰和誰的?(提示:膚色)

star_driver_14_13.jpg 

看到這裡大家就應該知道──系滴,我們沒有想歪!

star_driver_14_14.jpg 

star_driver_14_15.jpg 

是王和騎士(銀河美少年)的。(千萬不要上演「亞瑟王」啊啊啊啊兩位!!!!)

star_driver_14_16.jpg 

star_driver_14_17.jpg

star_driver_14_18.jpg

我知道了,爺爺,這裡有堆穿怪衣服的怪人,就是所謂的嘉年華嗎!!??

(其實,我是想說,HEAD和KATE站的位置,應該也是暗示這兩個人是綺羅星中的重要黑幕吧)<<<話說女性幹部好像吊帶襪必備!?

而且在這一圈我發現了個滿爆笑的畫面,但是懶得截那麼多圖......(就是TUKIHIKO竟然採取少女風雙腳交叉站姿XDD噴茶中~)

star_driver_14_19.jpg

最後是粉紅雙子,究竟她們的命運是?

看預告,下一話是姊妹鬩牆!?

 

下週,也要記得收看喔(<ゝω・)綺羅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