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話是我的星座水瓶座(寶瓶座)!然後水瓶的翼君又是鈴村健一配的這一點讓我格外感到高興XDD

但是我其實沒玩過遊戲、也沒聽過DRAMA,倒是心得文看了不少,就是這樣>w</

starry_night_03_1.jpg 

幼年版的翼和梓是兩位聲優直接裝嫩聲下去配的喔>W<///(不過綠川明明也有正太聲,但是羊的幼年版就是甲斐田下去配的,但是很美味沒關係ˇ)

starry_night_03_2.jpg 

如果我是木之瀨梓的話,絕對會對這個身高差感到青筋啊!!!

(小時候那一截怎麼到了高中變成了一個頭以上的差距←我是覺得翼君甚至沒有站直XDD)

 

弟系天然呆發明痴鈴村也好萌啊!!果然給我鈴村,絕對配得下N碗飯ˇ但是這話女主角感覺上沒插旗,反而是福山的梓獲得青梅竹馬回憶(與重逢),然後中村的會長一樹在猛烈攻略翼啊||| 這......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月子,翅膀會少掉啊(誤)究竟~下一話要怎樣用十分鐘讓翼君對月子產生戀心呢!?(還是這部動畫真的只是月子與十三個帥哥變成好朋友,然後帥哥們也各自交到好朋友的故事!?)

 

最後是不知火一樹會長。

starry_night_03_3.jpg 

starry_night_03_4.jpg

starry_night_03_5.jpg 

為什麼這一連串上台的動作,讓我熊熊想起了「網球王子」家的跡部(囧)←沒救了這個人~

 

 這話鈴村、中村、福山一次滿足喔ˇ(還順道附贈平川大輔以及諏訪部大爺。等一等,這部裡有幾個大輔!!!??三個!?)

 

......下集是否有心得未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