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driver_13_01.jpg 

看來SUGATA家裡的早餐是公認的好料XD

WAKO和TAKUTO的目標好像都是在此~(一個是假日早上就跑來,另一個是直接過夜)

(SUGATA你駝背了XDD)

star_driver_13_02.jpg 

看一個拉近的鏡頭......

可惡,我肚子餓了!!每天可以吃這麼豐盛的話我也要天天往SUGATA家跑!!!!

 

star_driver_13_03.jpg 

不過BENIO學姊來不是為了吃早餐XD她是要來向SUGATA討教的。

沒想到SUGATA表示「這裡由我的弟子來打吧」

是的,TAKUTO,一日和他人討教劍術,你就終身是他家的門下生啦(噓)

star_driver_13_04.jpg 

沒想到二刀流TAKUTO一下就被BENIO的縮地給秒殺了。

但是師父說「下次他會贏喔」

(我怎樣都覺得你們家女僕應該穿和服啊~SUGATA!!) 

 

 

star_driver_13_05.jpg

你們學校宿舍的浴場太豪華了!!

star_driver_13_06.jpg 

然後我很喜歡這張床的設計,這種高度栽下來既摔不死人,下面有個很棒的儲藏空間。

書桌旁邊直接有書架,看來可以放不少書。在我看來只要能塞個衣櫃在"漢"字下方我就夠用了ˇ

深深覺得我住的宿舍可以學一下這幾招(無理)

(啊~這張TAKUTO什麼都沒做,他是被偷襲的一方XD)

 

star_driver_13_07.jpg 

慣例的先敬禮再揭開身分,然後密談XDD

聽口氣,說不定凱特家的神社是消失掉的神社.......

star_driver_13_08.jpg 

然後這邊也變成了定番,HEAD與SUGATA的夕陽談天時間XDD

 

star_driver_13_09.jpg 

原來BENIO學姊和她的兩個隊員都是出自於「刻印消失」的家族,在漫長的時光之流中,不知不覺就沒再生出持有刻印者了。

所以她非常嚮往力量,以及擁有強大力量的人。

這座島上真的大家都是青梅竹馬|||那怎麼會有這麼多秘密!??(其實有秘密是錯覺,這是一場集體陰謀啊)

 

接下來是サイバディ的復活。

BENIO學姊的意志力真的很強大,不過這次她雖然也用了縮地,卻敗給TAKUTO反手一劍。

於是她把TAKUTO抓到劍道部再比試一場,又輸給了同一招。

star_driver_13_10.jpg 

比完後兩人惺惺相惜(有嗎),結果不會讀空氣(簡稱KY)的TAKASHI跑出來說「兩位真的很登對呢」

於是BENIO臉紅,後面部員們暴動。

TAKUTO,新增後宮一名!?(你們是要哥倆好聯手攻陷島上所有異性就是了)

 

下集預告:

star_driver_13_11.jpg 

這部動畫最需要自重的是WAKO的腦袋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