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閃亮高手振臂高輝」(きらめく振りかぶって)XDD

star_driver_10_01.jpg 

喂,TAKUTO你的守備位置不是捕手嗎!!(腦袋跑錯棚中)

 

沒問題的咒語是──(當然是「絕對沒問題」啊←跑錯棚)

star_driver_10_02.jpg 

 

本次充滿著N角戀的預感XDD

順道一提,當我終於把新登場三位駕駛的名字記起來的時候,發現......

star_driver_10_03.jpg 

這三位之中有兩位,我腦子中第一個浮現出的漢字有點微妙(一點都不帥啊)

鈴健配的月彥這角度感覺有沒有MF家有人姬的fu!?(不要因為人家有姬剪風鬢角頭毛又有點藍就這樣說XDD)

 

star_driver_10_04.jpg 

本次開出來委員長也是WAKO和SUGATA的青梅竹馬之一.......

不對!這個小島上的學生們大概和另外一半左右的人都有青梅竹馬的關係吧XDDD

 

我超喜歡這一集的大字們ˇˇˇ

star_driver_10_05.jpg 

同分跑者 三壘上 松山浩史

(既然是HiroC怎麼不請個叫HiroC的來配呢←這樣這部作品的配音就豪華到死,或是我們要賭他有黑幕)

star_driver_10_06.jpg 

二壘上 逆轉跑者  Shindou Sugata

不愧是泉,不儘可以左右開弓,打擊力也是一流的XDD(等一等妳又錯棚了)

star_driver_10_07.jpg 

因為忌妒而燃燒著的大王牌 武雄君(我是故意的XDD)

一直在那邊易開罐易開罐的,我期待你發現自己的真心的那一天~(然後遭報應)

star_driver_10_08.jpg 

青春笨蛋 TUNASHI TAKUTO (一針見血!!!!)

star_driver_10_09.jpg 

當然除了球場上,零之時間裡也要決勝負!!

 

綺羅星十字團成員與否的標準示範(前一回的示範者是委員長與校醫)

star_driver_10_10.jpg 

於是我很想請校長對全校來一下「(<ゝω・)綺羅星☆」

不要到時候全校除了夜間飛行戲劇社的成員之外,全都「(<ゝω・)綺羅星☆」回來就好了XDD

希望武雄君到時候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後,可以稍微轉型一下|||不然這兩個外型還滿配的~

(感覺上他現在是在嘴硬就是了,話說這人顏面崩壞和夜神月是同等級的)

 

最後~

star_driver_10_11.jpg 

「因為真理乃和我喜歡的向來都一樣嘛~*」

最近是流行雙子就要幫人家開雙翼結局嗎!!!!!!!!!!!!!!!!!!!??????????

(啊~雙子的母親是美聲,結果一看片尾字幕,是日高のり子......這動畫的聲優表真是太強大了)

 

本週出現新的巫女插曲。

 

那麼,期待下週一起(<ゝω・)綺羅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