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在word中翻出了設定資料,所以加上一點寫完後的感想,整理了出來。

 

Elf Crafts=EC、Witch Moon=WM (EC的前作)、

瑟希爾‧齊斯‧佛羅倫斯

Cecil Keith Florance

 

身份

賢者之城的魔法師

 

代表色

深灰、深藍這類會讓人聯想到夜空之類的顏色

 

 

深色髮絲、深藍色眼瞳

大家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論可能什麼都沒想。

 

關於瑟希爾這個角色,基本上是用一堆不太確定的因素拼出來的。所以,寫的時候我盡量不去想像他會怎麼做,而是交給他自己去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是最好的狀況()

原則上外表就是要給人深不可測、帶點神秘的氣息。然後就是要帥吧。這次他的外表和WM時期沒什麼改變,也沒有進行調整,因為連作者都無法掌握才是瑟希爾吧。

 

 

絲諾‧布萊克

Snow Black

 

身份

自稱「藥草師」的女巫

 

代表色

WM時期中是各種紅色,不過這次在EC中換成不太一樣的藍色系。

 

 

金髮、夕陽色眼瞳。

絲諾和希爾佛系列中的克里斯一樣,都是代表我焦躁不安()一面的角色,希望不要造成整部小說中都是一堆天然呆或是好人。因為在寫的途中我的確有段超級焦躁不安的時期,於是全反映到了絲諾身上()加上這次羅賓沒出場,所以絲諾更是彆扭加倍。請大家當作在各位不知道的地方,她常常被瑟希爾捲入衰事中,然後導致她對瑟希爾充滿著複雜的警戒心。

這次因為想讓她改變一下造型,所以整篇都沒提及鬈髮,倒是出現了馬尾造型。所以大概已經不像WM時期那麼鬈或是直髮這點是可以有想空間。其實私心覺得這次她是高腰裙和襯衫搭配的風格。

 

 

路克

Luke

 

身份

精靈與人類的混血兒

 

代表色

黑和白吧()

 

 

黑髮,紫色眼瞳。

這次EC表面上的主角(不過鋒頭似乎被瑟希爾搶掉很多)

其實我腦中本來想著的是「X」的神威那種有點無口、又有點死小孩的性格和外表。不過後來跑掉了,變成了小說中的那個樣子()在小說中沒有很明確地提及他的外型,但是就我自己想像是那種瀏海長長的、眼睛滿銳利的那種型。

 

 

安德莉

Andrea

 

身份

溫泉鎮的飾品工匠

 

代表色

藍色、白色和紫色。

 

 

黑色長髮、有一雙漂亮的天藍色眼睛,很像晴天的天空,很淡、很淡卻又清朗的天空。

這次的角色黑髮的傾向偏多()如果真的有插畫的話,就會看到一堆塗黑(炸裂)

基本上是個好孩子,雖然中間我考慮過讓她個性更突出一點,但是絲諾已經很彆扭了,羅莎琳又是個陽光型的,總要有個中間值吧。所以基本上我盡量讓安德莉穩定一點,帶點治癒性的特質。雖然不曉得有沒有確實表達出來,總之我努力了XDD

 

 

亞列克斯王子

Prince Alex

 

 

亞麻色頭髮、深綠色的眼瞳

王子中的王子()基本上以白色和金色為主的色調展現王子的氣度。雖然是個陰謀家,不過其實因為性格扭曲的關係,理智燒斷的話就是瘋子了啊()

以前的我非常喜歡單純而直接角色,但是現在卻覺得有些扭曲的人物很可愛。可惜的是,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掌握這樣的人物,所以沒辦法讓他很立體地出現在故事中,真是遺憾中的遺憾orz

 

 

亞伯特王子

Prince Albert

 

 

艾格翁的二王子,十六歲,是排名第二的王位繼承者。亞麻色頭髮與淺褐色眼睛。

中間曾經出現「大魔王是二王子」論,不過還是放棄了。所以就讓他從頭到尾都一致地擔任個爽朗和明亮的人物。嘛~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提耶與芬

Tieh & Phane

 

 

雙胞胎。

基本上是對閃閃發亮的孩子。剛開始因為只有提耶會開口,所以台詞都是他的,不過後面芬也開口之後,常常都是先想好台詞再分給他們兩個講。

 

 

年紀瑟希爾≧亞列克斯>絲諾>路克(外表)安德莉>亞伯特>雙胞胎

服裝方面是西方奇幻風的感覺,大概是有點十八、九世紀風格的變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