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與其說是後記,不如說是真正打下「終」之後的感想吧XD

 

晚安。

 

經過不長也不短也的大概……兩年的時光,《Elf Crafts》這部作品終於算正式結束了。對和它糾纏這麼久的我而言,真的是可喜可賀(淚目)就像大家所見的,這次終於和童話有正式連結了(撒花)是的!這部作品玩了「灰姑娘」加「睡美人」的元素,雖然玩得不是很明顯(被毆打)

 

不過,認真上來說,這部作品並不是一部我覺得非常滿意的作品。反而是個讓我在途中不停地重新思考,然後還是找不到解答的東西。大家願意閱讀這部充滿破綻、BUGS,以及各種缺點的作品到結尾為止,在這裡致上百萬分的謝意!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問題呢(也不是說以前沒有問題,只是我自己在寫的時候發現之後就停不掉自我嫌惡)?我是覺得自己突然把故事拉太大了,然後我沒有能力去收那個尾()本來的本來,這只是一個我想拿來亂玩的吸血鬼梗而已,因為只有路克和安德莉線顯得有點單薄,於是我開始覺得把他們放到「童話」系列裡面或許會不錯。塞進去的結果是…………就是如大家所見()

 

接著,雖然自己理性知道作品不太行,感情上還是覺得依照感情行事才是正確的生存方式──就結果論來說,照2D人物的想法來行動的結果不見得會很好──還是拿去投了個某個●●輕小說獎。理所當然地沒過啊(淚奔)←不過我天真的腦袋還是有點希望有奇蹟啦orz要反省T_T

 

然後抱回blog連載,一邊連載一邊修一邊自我厭惡,終於能幫它結尾了。有種解脫了的感覺。可以的話,這種迴圈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因為好不容易寫完了,所以基本上還是會照往常的習慣想幫它出個個人誌,所以在修最後一章的時候我就偷偷動工了()和人物設定的isa凹了張角色介紹。

 

上個週末很開心地兩個人在確認角色造型。因為太久沒寫完整的本……所以,也就很久沒和isa子合作,然後……我們都覺得瑟希爾長得有點不一樣()還跑去翻之前的圖確認一下瑟希爾先生長什麼樣這樣。

 

在搞定這東西的時候,我又發現了兩個缺點──一個是情境服裝描寫的部分,另外一個是角色的年紀。因為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東西嘛,所以自己想像的當然是很鮮明,對讀的人是不是這回事就不知道了。我私心覺得這個故事是那種西方奇幻故事,人物造型雖然不到中古歐洲,但大概有點十九世紀的英國風或「星塵傳奇」電影或「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味道,不過實際上給人的感覺好像不是那麼明顯。所以,如果您的腦袋裡面有太現代的造型,請……和我同調()然後,年紀方面……大概是這樣瑟希爾亞列克斯>絲諾>路克(外表)安德莉>亞伯特>雙胞胎。因為只用「少年」、「少女」或「青年」之類的形容,可能造成大家的混亂這一點,我也深切地感到自己的實力不足,還請大家以後繼續多多指教<(_ _)>我會一點一點地再努力修正寫作方式的~

 

然後,最難搞的沒想到是路克的頭毛。我私心想要美型長瀏海,但是isa子說瀏海一長就和瑟希爾變得很像啦,這樣一看的確很像是兄弟(被毆打)於是於是,我們就開始關於頭髮的研究,我也去找了一些圖,本來是想貼個網址給她看看就好,沒想到日Amazon家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外連連不成功,於是我只好很傷心地開始找地方抓圖......總之~最後算是可喜可賀弄完了!也請大家期待到時候的角色介紹頁啦XDD

 

 

總之,大約就是這樣。

可以結束一段旅程再往下走去,有種輕爽的感覺。

 

因為連載總是安安靜靜地開始又安安靜靜地結束,會和我搭話的人就只有一位或兩位,偶爾會有這些點閱率該不會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點出來的吧的疑問(這超級有可能)。所以,如果對您來說這故事還算能看,以後有新作您也會偶爾來拜訪的話,麻煩......簡單出個聲告訴我一下吧T_T這樣我會非常非常高興的~*

 

再次致上深深的謝意!

 

B.C.

2010.07.06

 

 

 

【以下是調查】

只是好奇而已XD我現在手上有三個原案,不知道大家會想先看哪個?

雖然實際上這個和所謂的靈感和寫得順不順很有關係,但就是想問問看v

 

A)Spiral in My Head→校園奇幻 (希爾佛家~但是這次有新主角)(這到底是該算續章還是獨立XDD)

B)Almost Alice→有一堆愛麗絲的奇幻異世界故事,當然是一堆Alice in Wonderland梗~(單一故事)

C)沒名字的少女小說→宮廷戀愛物語。文學貴族少女(真難唸)和腐男騎士的大冒險(誤)(單一)

D)獻給「你」的黑色花束→神秘的魔法師之館與在裡面發生的不可解事件。究竟是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奇幻懸疑!!??(單一)

 

大概就是這樣~*

  

那我們就來祈禱不要回覆數掛零啦<(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