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生食心得,當然有許多劇情啦!

作者會不定期壞掉,所以不保證下面的內容物很正常(何)

沒意外的話是週更新,新的內容會在上面。

 

 

 

Gundam 00 Season2 #04

‧アレルア和マリー的相遇場面......這是心電感應啊啊啊!《E'S》中,戒小時候也遇過這種事耶@w@/不過看樣子,マリー可能根本沒看過アレルア的臉。順道一提,アレルア的黑眼圈消失了XD(何)推測有補眠過。
‧ハム假面用的名字一看就是假名啊!這個人大概是從異世界來的(隔壁棚大概也沒這種人)。雖然說混血兒很多帥哥啦,但是哪有人因為混了日本血(傳說)就變成這樣啊(囧)
‧其實萊爾吻フェルト的場面比想像中來得.......能被接受。總覺得萊爾一方面很好奇沒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時的哥哥是什麼樣子,另外一方面其實對於每個人在他身上都看著尼爾而覺得有點悶啊......
‧アレルア和皇小姐真的是酒友(噴)
‧本集笑點→「請問兩位是戀人關係嗎?」「不是。」(剎那和王女立答XD)←少女夢想破滅。
‧沙慈果然被挖出來幫忙了XD(CB採取可利用就利用主義嘛XDD)
‧哈姆假面竟然砍了Flag啊啊啊啊啊!你不是最愛Flag嗎!!?(哈姆:我現在換名字也換機體了!當然要換個新歡!*被Graham專用Over Flag痛毆*)
‧シ─リンさん果然很棒!腦袋好、又有決心,最後一句話真棒!話說新一季的配對是クロースXシ─リン嗎?另外,凱蒂小姐也察覺了CB的戰術(這種細膩又大膽的作戰策略)似曾相識......這部戲的大姊們都又強又美麗,真是太棒了!
‧比利發現自己被利用了N年,這一切都要怪剎那的大嘴巴(囧)不過沒想到皇小姐從來沒對比利解釋過|||而且在她講「重要的人」時,只講了死去的男友(應該),沒有講比利啊啊啊啊QDO本動畫的好男人要變黑了......(淚目)


本週的小小說~XD

「......原來你就是新的開發部主任啊。」戴的奇異面具的男人嘴角微微露出笑容,透過開在面具上眼部的洞口,那雙閃著銳利光芒的綠色眼瞳直直盯著比利‧片桐。
──這個聲音、這個眼神、那頭金色鬈髮.......等一等,那個人不是KIA(MIA?)了嗎?那時候虧我有小小沮喪一下!
過去習以為常的語氣和眼神,喚醒了比利‧片桐腦內的記憶。
戴面具的男人自顧自地說了下去,「.......鋼彈也變強了,我的MS也應該繼續變強。片桐......」
「啪!」響亮的重擊聲響徹四周。
只見假面男頭頂遭到涼鞋痛擊,面具直接撞到地面,發出了好大一聲「鏘啷」,所有工作人員都不禁轉過頭來(雖然剛剛也在偷偷用眼角描這奇異的景象)。
「一個、二個都這個樣子!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我!參加CB、根本還活著......這些都不重要對吧.......」比利‧片桐太陽穴上冒著青筋,踩著沉重的腳步離去。
躺在地上的面具男微微地撐起身子,「片桐......你那隻涼鞋到底是從哪裡拿出來的.......」

下一話 在アロウズ的研發部門裡(噓)片桐主任究~竟~把涼鞋藏在哪裡!?
敬請期待

 

Gundam 00 Season2 #03

‧マリナ姫衰度真不是普通高......原來四年前和Gundam Meister講話,四年後會因為Gundam重出江湖而被抓走,妳的國家到底是沒力到什麼地步啊|||這就是政治嗎......
‧短髮ルイス美少年度大增◎口○!!沙慈你.......(拍)
‧剎那和沙慈在禁閉室的對話,即使剎那說得是正論,不過對於身處和平世界的我,我想如果我自己遇到和沙慈一樣的狀況,我大概也必須要找個人責怪,其實我覺得沙慈能夠只是這樣已經算是很堅強了(是我早就性格扭曲到要矯正的地步啦@@)。順道一提,我覺得從嘴巴接線路進去的哈囉是本場面的笑點。
‧皇小姐再次復出。(皇:等一等,你們幹嘛都一臉期待地看著我!)結果她的戰術預報還是一樣豪爽!
‧三木真一郎先生的演技超棒!Lock弟(萊爾)的聲音和前一代的Lock兄(尼爾)比起來比較飄,感覺也比較......不穩重,就是那種弟弟或妹妹才會有的不穩重感。
‧アレルア你還真的被這樣放置了四年!!這樣竟然可以在被鬆綁之後直接衝出去,這要說你真是太強了......還是因為強化過這沒什麼了不起。可是マリー不記得你真悲傷T_T
‧把機體給アレルア的畫面,本來想像的是機體很帥地飛出空中,阿雷飛躍出窗子......沒想到是直接把鋼彈丟出去撞建築物,那個一不小心把阿雷撞飛了要怎麼辦(囧)還好鋼彈夠硬沒有因此凹一塊。
‧其實我覺得アレルア回到CB之後一定很驚嚇,面前不只出現了個本來以為死了──其實也是真死透透了──ロックオン,還有個性格劇變會說「お帰り」的ティエリア(這個人竟然會向剎那提議去救公主......連人格都變了|||)。アレルア內心的OS:ハレルア,這真是太神奇了,四年間大家的人格都變了......被替換了嗎哈哈哈哈(誤)
‧我覺得剎那看正面,一邊翹起來很像睡覺睡翹的。(剎那:什麼,起床之後梳頭?我都不梳的......)

看預告,萊爾的確是糟糕人|||於是我期待以下場景發生(不過我看那個壞掉的黑田是不會做這種事的......因為他壞掉的方向不是這裡啊*茶*)

小小說其之一

「我不承認我不承認!不是Lockon!不是Lcokon!」哈囉一面發出抗議的聲音,一面彈跳至萊爾身邊,「碰」的一聲直直撞上他的下巴,然後再彈回地上,再次重擊他的下巴。
「痛!哈囉さん.......你!」萊爾才出聲抗議,哈囉再次撞擊他的下巴。
「不是Lcckon!不是Lcckon!」
「哈囉......」菲爾特回過神,看著橘色的圓形球體機器人繼續追著萊爾攻擊,眼中出現了認真的神色......

下一幕
菲爾特的修正拳──敬請期待<(_ _)>

當然,如果假設尼爾哥哥的屍體還飄浮在外太空的話,也有可能發生以下的事:

小小說其之二

「......現在的Lcokon實在讓人無法信任!」提耶利亞咬牙切齒地對著剎那說道,腦內不禁回想起剛剛意外目擊的景象──完全無法理解在戰場上還做出這種行為的人。
「.......」剎那沒有回答,卻微微皺起了眉頭。
一旁的阿雷路亞則露出了苦笑。
「哈囉哈囉!Lockon、Lcckon!」哈囉 的聲音讓三人都轉過了頭。
只見到陰暗處站著熟悉的身影,穿著綠色的駕駛員服。
「現在的我真的這麼差勁嗎?」沉穩的口氣差點讓人以為原本的Lockon回來了。
提耶利亞明顯地露出不快的神色,「不要開玩笑了!」
「嘛嘛......不要生氣,我知道了。」Lcokon舉起雙手作出投降狀。
「喂,你們在幹什麼?」熟悉的聲音,卻稍微有點不同。
三個Gundam Meisters轉過頭去,「Lcokcon!?」
「怎麼可能!」剎那明顯地無法理解眼前的狀況。
阿雷路亞露出了驚訝的表情,「該不會......」
三個人再度轉過頭去,陰影處已經沒有人站在那裡了,只有哈囉不斷地跳躍著。
另外一邊的Lockon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怎麼了?一臉見鬼的表情......」
這時一隻手放上了他的肩膀,數年未曾聽過的聲音,但是和自己的如此相似卻又如此不同,「萊爾啊......你做的事哥哥都知道了......」一股寒意竄上萊爾的背脊。
「嗚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鬼啊!哈雷路亞!」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不合常理的事!」
「!」
「提耶利亞、剎那快跑!」
一陣凌亂的腳步聲響起,萊爾看著奔出機庫的三人的背景,只好硬著頭皮轉過頭去.......

+END+

 

Gundam 00 Season2 #02

其實我看完之後感想可以歸納為下面三句話:

00的新片尾感覺好棒QDO
哈姆的假面從側面看其實很帥眼睛一樣很棒>口<///
阿雷路亞......OTZ

心得不能這樣三句話結束啦(笑)
不過就從這直觀的感覺切入吧(茶)

因為是用你水管的生食,所以畫質不太好,要說細節看不太清楚,但是聽完整條歌和能夠辨認的圖片,我有一種很感動、快哭的感覺(掩面)
像是萊爾身後空的餐桌上,插了花的四個花瓶,這個滿難過的;アレルア和索瑪躺在MS背景上面;(應該是)沙慈和露意絲的手,一邊纏著鍊子和戒指(應該是沙慈吧!?),握著另外一邊握著槍的手(推測是露意絲)←這是推測我真的看不太清楚那戒指的款式;被槍擊破碎的鏡子裡的ティエリア......一堆有點像是暗示或是情境的畫面,加上歌曲的氛圍,感覺很棒啦啦啦啦!不過最讓人在意的,果然是在萊爾面前,飛舞的白布中間伸出的赤裸雙手,那究竟是誰的手呢?
但是如果是看不清楚所以很棒就糟糕啦(囧)
例如說看清楚就發現「啊啊啊啊!!那邊有顆頭(恐怖片常有)、這邊有斷肢(誤)、○○崩壞了」就很好笑了──前面兩個是我編的=w=///

凱蒂上校前往アロウズ報到,和長官談話後,在一個類似餐廳的地方喝著咖啡,沒想到索瑪小姐前來打招呼,她很驚訝荒熊叔讓索瑪加入アロウズ,這時候荒熊的兒子安德烈(私心譯!?)就登場,表示上級指示當然要照做這樣。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那為什麼花了這麼多字!!??)──重點是在販賣機旁邊的柱子邊靠著一個人,臉上戴著假面、穿著詭異的陣羽織,正在喝咖啡!上一集的「鬈毛」和「處女座發言」之後,這次連每次待機時都喝的「咖啡」也出現了,你乾脆就把名字亮出來吧,グラハム.エーカー!啊......對不起我太激動了<(_ _)>回歸正題*^^*
這次哈姆很正經,他只是默默地觀察著,在內心低語著──「連AEU的司令官和人革聯的超兵都加入了,片桐司令的手腕真是高明」(之類的,那是我腦中的記憶XD)這次有眼睛的特寫,我果然很喜歡這男人的眼睛///_///特別是他認真思考事情的時候!

根據上一回的心得,那時的幾個Check Point現在來Check一下。
‧剎那根本沒怎麼說服萊爾......他果然不是個說客(誤)只是把事情講一下,給萊爾CB的資料而已。
‧關於萊爾──尼爾(哥哥)死了四年才知道哥哥陣亡了,這對雙胞胎沒有心電感應啊|||萊爾的車子倒是和前一季Lockon的車子很像。他應該和反聯邦組織カタロン有關係,代號是G1。
‧皇小姐在片桐先生家還是一直在灌酒,好像就這樣窩了兩年......上一話恭喜比利恭喜得好像太早了|||結果剎那就衝進去把人家帶走了(剎那你這孩子真是的!!)片尾是感覺像在哭的比利把一桌的酒瓶掃到地上......不要!請不要壞掉啊片桐先生!片桐先生對我而言是治癒系的存在QDO///
‧沙慈在CB表面上是關禁閉,不過實際上大家對他還不錯(ラッセ:咦?他不是剎那的朋友嗎!?),不僅食物齊全(雖然我突然想到禁閉室沒洗手間怎麼辦|||),還附送可以連上Database的紅哈囉喔!再看到剎那隨便地給萊爾CB的資料,在片桐先生面前洩皇小姐的底......這個組織的情報管理有沒有問題啊!?(紅哈囉:哈囉哈囉!?←其實我只裝載了Throne的資料XD)

然後,最後一點,アレルア該不會真的這樣被關了四年吧orz(囧)


Gundam 00 Season2 #01

‧剎那真的是鋼彈痴啊(何)瞧!這Exia戰損版維修得多棒XDD
‧沙慈的命真的很不好T_T從小沒爸媽,死了姊姊,和戀人生離。結果好不容易實現了一個夢想,卻被抓去勞改(!?),還遇到大屠殺場面(抖)如果是我一定會性格扭曲啦!希望你的命能稍微好一點(合掌)可是看到ルイス又是駕駛MS,又是吃藥,看到鋼彈的反應和她看到的影像能傳達給リボンズ,感覺不太妙耶|||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幸福!
‧看到懷念的大家!ラッセ大哥還健在真是太好了!
‧那個基因突變的處女座(誤),繼續快樂地說著自己是處女座的事,金色鬈毛也沒有變,到底是為什麼要戴面具啦!片桐先生快點來用拖鞋涼鞋痛毆他,把壞掉的品味修正回來!明明是個美國人你穿什麼陣羽織啊!(哈姆:其實我是日本文化宅啊~)→但是對於他沒有改變的性格,我真的安心了,本來想說,如果變成一個完全不歡樂的變態──雖然現在也是個變態──怎麼辦XD(看到性格沒有改變的你,我真的很開心啊!)
‧話說單曲如果要發假面封面的話請容我考慮一下,把那種東西放在房間裡如果我媽進來看到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不過如果是雙封面我ok喔///
‧恭喜比利‧片桐!不過下一話剎那就跑去人家家找皇小姐了|||看片頭大概是一定會被帶走的啦ˊDˋ/(比利:......你們是這麼不希望我幸福嗎,黑田、水島!)
‧アレルア.......你該不會真的被這樣綁了四年吧|||
‧啊,忘了說!ティエリア個性微妙地變了,不過我把它當成好的變化啦。但是竟然把沙慈抓去關禁閉有妙到XDD
‧啊啊......便當果然是吐不出來啦!不過萊爾究竟是怎麼被說服進CB的呢,剎那真的有說服人的能力嗎?下一集要CHECK的重點XDD
‧マリナ姫繼續看著電視.......這個國家的情報組織.......


在你已不在的現在,很多事物都失去了意義。
但是,這個世界仍然在運轉著,
即使你已然不在,這個世界仍然不停地在轉動著......
吶,你所期望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世界?
我們現在仍然在努力伸出雙手吶喊著,
但是......我們所期望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

 

以上皆刊載於雜言Blog上

B.C.'s Diary [momo/ sakura]

http://bcmomosaku.exblo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