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アニメ) / 銀魂人物介紹 (日wiki,劇情當然滿滿滿)

《銀魂》是最近的JUMP漫畫中我有持續在收的作品,而且愛情完全不減(笑)平常我看動畫,如果和漫畫大量重疊,有些時候會有些疲乏,不過「銀魂」動畫完全不會,每看一話就笑翻一話(沒有誤)而且有倒吃甘蔗之感,前30幾話還有沒有看的,目前則是每集必追XD
可惜的是上次在日本沒有狠下心買「銀魂」的guidbook和《3年Z組 銀八先生》,依照最近病重的程度,我看我下次真的應該去Animate訂,等現在連載的銀八老師集結成冊就給它一次敗......
動畫版本的改編都做得很棒,日升社有抓到笑點(有些時候笑點還升級了),幾篇原創劇情中,也不乏大獲好評的部分。而這一部的聲優人選真的都很棒,無論大角色小角色(那個綠川的角色真的很小咖XD臉還被形容為應該要消音的東西西*噗哈哈哈*)聲優都一級棒,而且形象都崩壞得很棒很徹底。本來對我而言,沖田應該是心中排名二或三的角色吧(一是山崎、二是桂),但是動畫這樣一路看下來(也很可能是我的鈴健病時時在增加中),加上鈴村健一的配音,整個S王子的氣和感覺就是棒到呆,於是現在沖田的排名已經衝到第一,山崎和他並列,桂往下掉了(石田病好像沒有那麼重了XD雖然還是很喜歡~不過鈴健整個就是順耳到爆炸!!)。
最新的103話一出來,呼哈哈哈哈,真選組動亂篇真的好棒!於是沖田病(鈴健病)很重的我,突然燃起熊熊的愛,把我覺得這一話帥到掉渣的沖田(追加一點其他人)全部截一截,做成桌布用在電腦上XDD還做了文字版的,因為懶得修LOGO圖,就用了DVD版本的英文字樣。總而言之,這一話真是讓我的愛滿到掉出來(掉到電腦前面都是XD)


剛開頭又重複一次羽球王子山崎被追殺的畫面,其實上一集我很困惑的是,山崎你為什麼倒地之後爬得那麼迅速(囧)那個POSE讓我無言以對,有那個速度的話......我覺得山崎應該可以直接爬到土方那邊(被痛毆)不過羽球王子真的好認真好可愛T_T那一刀真的超痛的啦!

接著登場的就是整集都帥到翻的S王子沖田總悟!其實我覺得這整集的作畫都相當不錯,每個人都有很帥的畫面(新八!!?新八的作用不是帥啊*沒有誤*)於是小花愈開愈多*大笑*沖田整集都很棒,又黑又強,完全可以理解雖然平常都在暗算土方,不過他的實力真的和他的地位很相襯(快點秒掉土方吧*誤很大*)!

最喜歡的畫面是引爆炸彈之後,輕輕一拍近藤的肩膀,露出超溫柔微笑的總悟!(被這個笑容凝視的話,管他是S王子還是什麼,我的心一定會溶化掉的!!)

然後是關上門,很成熟、有點哀傷的閉眼表情。

砍人、戰鬥時候的表情和動作,時而冷酷、時而憤怒、時而自信、時而微笑......全都是很棒的點!加上鈴村健一的聲音,整個心都被揪住,被這個人如此真心地想要守護,近藤是個幸福的人。


然後變成「沒用的」OTAKU土方(畢竟還是有有用的OTAKU的),雖然剛開頭很弱氣,不過被銀さん抓住領子一罵之後,終於變得比較像樣了!?真的是這樣嗎XDD穿著真選組制服的萬事屋加上還不太行的土方,雖然狠狠地給他搞笑了一下,不過接下來就是沖田砍了一堆人的畫面,再接上鬼兵隊和真選組的對戰,真的是血花四濺、便當滿天飛,我真的笑不出來。


接下來是近藤大叔(什麼!?他也不算太大叔XD這是個臉決定一切的世界喔*噓*)面對追上來的萬事屋(與還沒有用的土方)的真情告白,雖然一開始是個偷窺狂,中途也做了很多沒用事,不過被土方和沖田衷心視為大將的他,絕對有種魅力吧。雖然是個笨蛋,但是只要這個人像這個人的話,真選組就不會消滅、就不會變成別的事物,這些人大概是這樣確信的吧。值得check的是,這一話穿著真選組制服的銀さん真的都很認真很帥啊XDD


最後當然是土方復活,雖然劍一時拔不出來,不過他和銀さん的對話真的很棒、很棒!在混亂的年代,站在不同立場的人,但是卻也有相信對方的地方,雖然不見得是朋友,也有的時候是敵人,不過在某種地方上是同伴。

雖然有些時候很大叔,也完全不在意低級點,但是,有些時候,「銀魂」就是能打中靈魂的深處某個點,讓我覺得很感動QDO///對我來說,它就是這樣一部作品。

【桌布】(充滿對S王子的愛) 1024*768 / 1280*800(給長型螢幕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