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關於這系列小說的二、三話]
這一篇是以原創角色為主要角色的二次創作,如果說您不喜歡自己喜愛的作品被加入的新角色催殘的話......請不要勉強自己繼續閱讀。如果您覺得可以接受以原創角色視點來創作的二次創作的話,那麼請進。
我不希望在做過聲明之後,還有人對我抱怨說不喜歡有原創角色加入攪局。不過如果是就設定的疏忽或是筆誤、前後不一的狀況的話,請多多提供意見*^^*
另外,因為小說出完了,不過這篇東西是在大約2002年開始,HP5看完之後才開始大量生產的,有一些後面原作後來出現的東西日後會修正,現在還請大家多多包含<(_ _)>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螺旋~種之絆~
【序曲 神所注視的場所】


卡佳里‧由拉‧阿斯哈─Cagalli Yula Athha─
 
「太棒了!完成了!」用游標將檔案拖至顯示學校FTP站的視窗之中,卡佳里爽快地叫了出來。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但是身為月臣學園的新聞社社長,週日的例行工作就是更新「月臣快訊」的網站,並且將學校下一週的行事曆詳細內容上傳,讓學生們都能輕鬆地取得他們想要知道的資訊。
況且,昨天晚上她還訪問了當紅的偶像歌姬─露娜瑪莉亞‧霍克以及她的新生代演員妹妹─玫玲‧霍克這一對姊妹花,雖然沒問到什麼八卦(因為那也不是卡佳里個人的興趣),但也談論了不少有趣的話題,玫玲心情一好還透露了姊姊有暗戀的對象一事(雖然這件事好像在唱片界是人盡皆知的八卦,但對於月臣學園的學生們無疑是個有趣的題材)。這個訪問是拜託父親公司的公關主任幫忙弄到的,雖然動用關係不是她的作風,不過卡佳里仍然對成果覺得很滿意,至少她可以滿足月臣學園學生們對新聞的味口。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螺旋~種之絆~
【序曲 神所注視的場所】



詛咒之子─Blade Children
 
天空一片晴朗,些許的白雲飄浮在其上,雲淡風輕。
這裡是市內的一所醫院,特色是全年無休的制度,連週日都能夠辦理住院、出院手續。
早晨十一點三十五分四十一秒,電子鐘上毫無個性的數字閃爍著這個時間。
「那兩個傢伙,動作真慢!」在這種美好的天氣之中,用不耐煩的口氣說著話的是一位銀髪少年。除去那掛在臉上不悅的表情,他可以說長得非常俊美。銀色的髮絲在輕風中飄洋著,冰藍色的眼瞳散發著意志的光輝,修長的身軀包裹在剪裁合宜的時裝之中,一派貴族氣息。
面對同伴不悅的口氣,站在一旁的金髮少年露出苦笑,「喂喂…伊薩克,雷也才上去二十分鐘而已耶。他們可是要辦出院手續的,當然要花時間啊。」稍微比銀髮少年高一些的他,帶著一種輕鬆的氣息,小麥色的肌膚與紫色的眼瞳都充滿了活力,很難想像他和身旁的少年是同伴,總覺得他們分別屬於不同的世界一般。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螺旋~種之絆~
【序曲 神所注視的場所】

真‧飛鳥─Shinn Asuka─
 
「真嗎?」透過話筒傳來的哥哥的聲音,顯得非常遙遠又充滿雜音,「幫我轉告瑪琉,我要去追查『詛咒之子』的真相。…」最後的話語消失在話筒的彼端,殘留是一片雜音。
無論真怎樣對著話筒叫喊著,都沒有回應。自那天之後,哥哥的身影消失在真的生活之中。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螺旋~種之絆~
【序曲 神所注視的場所】
 
那裡沒有天空,有的只是牢籠─名為「命運」的牢籠。
 
詛咒之子,人們所不知道的存在,年齡平均在十五至十八歲之間,擁有超群的美貌和優秀的能力,各領域的專才皆有,前途看似光明的一群。但是,這些被詛咒的孩子們,現在只是無聲地沉睡著。
總有一天他們會露出獠牙成為惡魔般的存在,擁有比常人更強能力的惡魔們。因此,有人準備抹殺他們、也有人悄悄地在背後助他們一臂之力,同時也有操控命運躲在幕後之人。
對他們而言,那些都不重要。他們只是對命運做出抵抗而已,要擊敗命運、從詛咒之中被解放,然後活下去!他們只是如此希望著而已。那裡或許有未來、也或許沒有未來,但是…只要不去嘗試,那麼…等待著他們的只有一片黑暗而已。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e Talk+
這是2004年九月開始寫的作品,主要的起因當然是為了投稿(笑)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我自己至少對結果已經很滿意了。
向往常一樣,這部作品是走『輕口味』路線的(笑)從以前開始我就很喜歡青少年兒童奇幻類的作品,愈看愈覺得這類型的作品其實並不輸給寫給大人看的奇幻作品,甚至於因為其內容大人小孩皆能讀得趣味盎然,反而能夠通吃各種年齡層(笑)當然,對我而言,這些作品的魅力不只這樣一點,更是我的精神糧食,總覺得在這些作品的趣味之下,日子過得更快樂。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終章  旅程的開端
 
風吹過了山邊,將樹葉吹得滿天亂舞,萬物的聲音在蔚藍的蒼穹之下迴響著。
柰梨站在湖畔,伸出雙手感受風在手掌上吹拂的節奏,凝視著在她眼前展現出美麗姿態的大自然。
這裡是天空的城鎮─離天空很近的場所;這裡是卡蒂雅─在天空下方建起的城堡、擁有數個面容的淑女。
而她,是在這裡看到過去與未來並且切斷自我束縛的魔法師。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