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的日子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就像是太陽在溫柔地送波特先生一程一樣。
天狼星卻不禁感到內心一片陰鬱。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詹姆‧波特坐在書桌前面,正在一臉認真地閱讀著攤在面前的信件,然後在一旁的空白信紙上寫著。
艾莉斯最近在信上開始會談論一些她在霍格華茲發現的事,之前學校曾經發生過一連串破壞事件的事也在最近的信件裡坦白了。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心境轉折,她突然決定向自己求助這一點讓詹姆覺得很開心。
似乎是上個月在廚房和鄧不利多意外的一番談話,讓她開始認真思考著霍格華茲中隱藏的危險,想要抓出幕後黑手。
看著這週的新信,艾莉斯提出了幾點她覺得可疑的一些事情,想要聽聽看詹姆的意見。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九章    細雨紛飛的日子
 
聖誕新年假期之後,艾莉斯回到被雪花覆上白色帽子的霍格華茲。
雖然天氣冷得讓人不想動,不過葛來分多的魁地奇球隊隊長雷溫‧貝爾依法堅持要練習。艾莉斯覺得,擔任隊長的人與其說要魁地奇方面的才能,不如說他要有一種練習的狂熱和領導的天份才對。而在冷天練習完魁地奇,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沒感覺。
再用接近沒感覺的手指去翻閱圖書館中的文獻,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往往想翻個一頁而已,卻一次翻了個好幾頁,只好努力地往回翻,卻又容易一不小心翻過頭,只能說是一個可怕的循環。在可怕的循環之後,再用僵硬的手紙握著羽毛筆在羊皮紙上寫下查到的東西,艾莉斯真懷疑收到作業的教授真的看得自己寫的字嗎。
終於把其中一份作業寫好了,圖書館的使用時間也接近尾聲,於是她匆匆地拎著東西、借了幾本書,再披上斗篷往葛來分多交誼廳走去。
雖然知道在交誼廳有熱水和茶包,不過整個人裹在斗篷裡面的艾莉斯只想好好喝一杯又熱又濃的巧克力,或者是加上了香甜果醬的濃茶,讓自己可以在下半夜繼續努力寫未完的其他作業。
下定決心之後,她拐了個彎,開始往廚房走去。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天空的顏色是澄凊的藍色,如果用照相機照下來的話,一定是張漂亮的好照片。卡佳里看著天空,不禁露出了笑容。
微風輕輕的拂過街頭,吹起她金色的髮絲,和身邊少年深色的髮絲。少年的臉上是一抹微笑,隱藏在墨鏡後的眼瞳似乎散發出濃濃的笑意。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所謂壞事會成雙,克莉斯蒂‧薇嘉深深地體驗到了,就在一個陽光滿溢的假日上午……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狼星‧布萊克從亂成一團床上起身,抓了抓那頭已經被睡得亂翹的黑髮,環視一下四周──這裡是他自己買的房子,不是霍格華茲。於是,他嘆了一口氣。
手腕有些痛,看起來昨天果然扭傷了。他皺著眉頭轉了轉手臂和手腕,然後伸手從床頭櫃拿起藥膏,緩緩地上在疼痛的地方。
鳳凰會的任務總是充實著大小不同的危險,為了取得某些情報,就得前往危險的地方。想起昨天驚險的景象,天狼星都還有些膽顫心驚,食死人的怒吼聲、魔杖尖端發出的閃光四射、不停晃動的影像……一切都像是冒險小說的場景,竟然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
還好鳳凰會的成員都逃出來了,只是不免受了一堆大傷小傷。看了身上大小傷一堆的天狼星和詹姆之後,莉莉給了他一罐藥膏,然後笑著道別,扶著一拐一拐的詹姆回家去了。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1/23)回到家的時候,發現書桌上躺了一個郵局的便利袋,拿起來搖一搖,「喀啦喀啦唰唰」地響著,再看上面的包裹單寫的是宜蘭來的,就想「應該是徽章吧」。打開來一看,果然是一大包漂亮的徽章!當場心情很好(大心)
雖然小小一包,不過倒出來很狀觀喔!而且阿夜推薦的珍珠霧光的質感超好,整個一看就是讓人忍不住愛心掉滿地的感覺(何)感謝阿夜XD月雪san那邊的動作超迅速,從我送件(週日)到收到東西(週三),只有三天多耶!總而言之,充滿興奮的心情///
敬請期待v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