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售!感謝大家的支持<(_ _)>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看著艾莉斯‧懷特指向自己的魔杖杖尖,獅子阿爾發的嘴角不禁浮現出一抹冷笑──葛來分多終究是葛來分多,他們怎麼可能跳脫那愚蠢、自以為是的正義。
雖然他承認,艾莉斯‧懷特在魁地奇球場上是個出乎意料的好敵手,雖然氣勢不強,卻細心又大膽。誰會想到,那個總是窩在圖書館的女孩竟然能在魁地奇表現得這麼好。不過,她畢竟和哥哥是同一邊的,無法理解那一位偉大的思想,而且還擅自地將所有史萊哲林畫為同一國的。
獅子阿爾發很驚訝在這種時候,自己竟然能夠想這麼多。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看著眼前桌上的手鍊完成品,阿斯蘭露出了笑容。
這是他第幾次做手工飾品呢?就阿斯蘭的記憶所及,除了小時候買了類似的材料包做了項鍊給母親之外,似乎這是第二次。
仔細端詳一下,琉璃珠的色彩和位置是否得宜,剛剛買的材料包雖然附了塑膠珠子,阿斯蘭卻選擇了旁邊另外出售的琉璃珠。
做出和其他人一樣的東西就不有趣了。
除此之外,阿斯蘭也覺得送給他人的物品裡面多加一些巧思會比較好。現在這條手鍊的成品就他看來,是個很不錯的嘗試,更讓他有一種愉快的成就感。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克莉斯蒂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出Morning Dew,可以想像待會兒從裡面走出來的卡佳里會變成另一種風味,鐵定值得期待。
『DIY工房』前的人行道邊,有一排讓路人休息的桌椅,克莉斯蒂一眼就看到一臉不愉快地看著街景的真窩在其中一張椅子上,不遠處是正聚精會神地用新買的工具不知在做什麼的阿斯蘭。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十章    萬應室與解答
 
「……果然在《霍格華茲一段歷史》裡面沒有介紹……」艾莉斯一面翻閱著床上擺著的大書,一面不時地偷偷瞄一下四周的狀況。
夜已經深了,這間寢室除了艾莉斯的床位之外,都已經熄燈休息了。她對著自己微微一笑,然後躡手躡腳地爬起身──她並未換上睡衣,而是一直穿著T恤和牛仔褲──披上準備在旁邊的斗篷,迅速地溜出寢室。
交誼廳裡面沒有半個人,只有一、兩盞燈亮著,火爐中的火燄舔著燒紅的碳啪滋作響,她繼續緩緩地往出口走去。
突然,一隻手拍上了艾莉斯的肩膀。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天空、雲朵、微風、大海…,所有的畫面一閃即過,卡佳里可以看到那頂帽子在一片藍色之中,翩然地往下墜落。
小女孩那驚訝的表情也映在自己的眼中,卡佳里露出了笑容。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當真看到卡佳里挽著阿斯蘭的手一起走進名為「翡冷翠」的義大利麵店時,第一個直覺就是跟著走進去。
其實,從剛剛開始,真就感覺到自己的頭腦似乎完全不受控制,一片亂哄哄的噪音聲,就像身在吵雜的車廂中一樣,空氣的溫度不斷地上升,除了框在窗中的景色之外,什麼都看不到。
─我…到底是怎麼搞得?為什麼…腦子亂成一團?可惡…

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